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十歲時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歲時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有個夢想,希望長大了當一名教師,今天,30歲的我終於如願地當上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一月的某一天,鬧鈴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揉揉睡意朦朧的眼睛,多功能牆壁顯示6點鐘了。我馬上起床,在全自動的洗手間里洗梳完畢,再走進全自己動的廚房,我一按綠色按鈕,把咋天晚上預約的早餐一一送上餐桌,我一邊吃早餐一邊整理手提電腦,這時候,牆上顯示提醒我,7點鐘了,該上學校了。我按了一下大門口的黑色按鈕,車庫裡的汽車已經啟動了,等着我開着小車去上班。

  我們的學校是一座伸縮型的機械大樓,大樓里的教室全都是自動化的,早上學生來上學,教室的門會自動打開,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坐在旋轉講台上,打開電腦,點擊咋天晚上保存的備課資料,然後讓同學們戴上耳機,通過接受器和電腦屏幕給同學們上課,同學們的書包就是一個超小型的電腦,上課只要按一下某個鈕,課文、需要回答的問題都會一一出現在電腦屏幕上。這樣我就不需要再費口舌,既縮短了時間,也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效率,下課了,我會把作業布置在電腦上,同學們也不用一遍遍地去算,一遍遍地去抄寫,大大減輕了學和的負擔,學們生的成績也是棒棒的。

  三十歲的我和三十歲以後的我,會一直在這所學校輕鬆快樂地工作着。

您正在瀏覽: 三十歲時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歲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