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到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家鄉。輕柔的春風吹綠了柳葉兒,吹紅了桃花兒......

  迎着春風,我們來到紅砂村,走進“繁花錦苑”。

  這裡百花盛開:粉嘟嘟的桃花似姑娘臉上的紅暈,又似天上飛落的彩霞;紅彤彤的山茶花像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焰。潔白的玉蘭花純潔、嫵媚;淡黃的無名花玲瓏、小巧;紫色的蝴蝶花真像一群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在花海深處,隱隱約約露出一座粉紅的小亭。走近一看,啊!多美的一座海棠亭!

  海棠亭是由六棵垂絲海棠花編織而成的。看,六棵挺直的海棠花多像六個孿生姐妹。她們手拉手,頭碰頭,好象正說著悄悄話。嬌艷的海棠花枝盤繞在一起,編成了亭蓋。亭蓋邊伸出幾支滿是花兒的枝椏,正迎風搖曳,好像在跳風情萬種的“春之舞”呢!風吹花瓣悠悠飄落,給亭下的綠草地綉上了幾朵紅花。幾片花瓣飄進我的衣領,涼絲絲,柔嫩嫩,香氣四溢,簡直令人心醉!

  亭下,小草悄悄地從土裡鑽了出來。你看,路邊、山坡上,都滿是的。一簇簇、一片片,綠茸茸、嫩生生,似乎一碰就會折斷。小草葉尖上還掛着晶瑩剔透的露珠,像撒滿一地的珍珠。

  天空中,放飛着花花綠綠的風箏。瞧,有蜻蜓、鳳凰、老鷹,還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呢。

  .......

  紅砂村的春天真美啊!

  其實,美麗的“百花錦苑”只是家鄉成都的一個縮影。

  在賞春之際,在讚美大自然神奇的同時,我們可不要忘記了那些建設美麗家鄉,創造美好生活的人們啊!

您正在瀏覽: 春到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