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未來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未來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未來的一封信 

  美好的未來: 

  你好!你在遙遠的那邊生活得好嗎? 

  我經常想象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不知是否有成片的樹林和成群的動物?是否有會飛的汽車和飄在空中的房屋?在我的想象中,未來非常遙遠,和現在也有很大不同。 

  未來的生活電子化程度將更高,工業、農業、科技自動化水平高速發展,電腦速度更快,就連在馬路上值勤的也是一位位電子警察; 

  未來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已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嫦娥六號也成功上天,汽車可以在低空飛行,固體純凈水誕生,人類發明了速度更快、更加安全便捷的航天飛行器; 

  未來的生活更加便捷,更先進的電子產品進入了家庭,方便了家庭生活,人們更加註重健康和生活質量,大家可以到月球上、火星上渡假、休閑; 

  未來的教育更科學,不同地區的孩子能夠共享先進的教育資源,教育體制也進行了很大改革,不再有考不完的試,不用再無休止地參加一個個補習班,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 

  未來的醫學更加發達,治療手段更加先進,出現了更多的新設備,遠程治病成為現實,不用再為掛專家門診號而煩惱;許多現在無法醫治的疾病能夠得到治癒,人的壽命越來越長…… 

  未來的農業也進入了自動化,澆水、耕作、種田已完全由機器來實現,喂牛、養雞、放羊……都可以由機器人來完成,還適當地加入燈光、音樂,增加肉、蛋、奶的產量,新型農牧民的生活方式出現很大改變; 

  未來的國家更昌盛,人們和諧相處,民生問題已徹底得到解決,沒有貧困、飢餓,出現了更多的理財方式和投資渠道,實現了共同富裕,人與人之間互助友愛,公平、正義得以實現; 

  未來的世界更和平,不再有硝煙、戰爭,不再有流血、犧牲,不再有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對外貿易更加繁榮,國際合作日益頻繁,到處充滿着鳥語花香、和平團結。 

  但是我知道,我們離未來還很遙遠,有許多現實的問題都需要得到解決。比如:現在由於地球母親的資源在慢慢枯竭,全球在逐漸變暖,天不像以前那麼藍,樹林也沒有以前那麼多,地球上的臭氧層越越稀薄,無法阻止紫外線幅射怎麼辦?如果那個星球上沒有一年四季怎麼辦?地球上生存的人口達到150億、200億人的時候,又會怎樣生存? 

  為了使未來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我們要想盡辦法綠化環境,保護地球母親,節約能源,努力實現現有資源的可持續利用。雖然有消息說,科學家們有可能找到地球以外的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但仍然有許多新的問題產生。在沒有找到一個與地球相似的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以前,我們仍然要保護好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 

  為了實現未來這些美好的理想和願望,我們還要加倍努力。 

  未來,雖然咱們相距非常遙遠,但我多麼希望能夠穿越時空,早日與你相見,親眼看到天越來越藍,水越來越清,人類與自然實現和諧發展,國家與世界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未來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未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