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杭州過三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杭州過三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來了,春節也不知不覺的跟來了。今年的三十夜,我們在杭州過,我的內心滿懷期待,不知道杭州的三十晚上,會是怎麼樣的繽紛多姿! 

  三十一大早,我就換上新衣服,等待着年夜飯的來臨。五點鐘,年夜飯開始了。只聽樓底想起陣陣鞭炮聲: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幾點星光往外濺,氣氛頓時熱鬧起來,充滿了年意。 

  吃完年夜飯,我們一家人去樓下逛了一下,大街上到處是紅色,每戶人家貼上了春聯和年畫,還掛上了紅燈籠,看上去十分溫馨。 

  10點鐘到了,隨着“回家過年”的開場舞,2011年的聯歡晚會終於和我們見面了。 各種相聲,小品引得觀眾笑聲掌聲不斷,歌舞表演美輪美奐,別出心裁的近身魔術更是羸得人們陣陣叫好。最後依然是在熟悉的難忘今宵的樂曲聲中,結束了11年“春晚”這一盛宴。 

  春節聯歡晚會一結束,樓底下想起了陣陣煙花爆竹聲。先是一個“大吉大利”,只聽一聲“砰!”一束紅光如一隻離弦的箭一樣直竄雲霄,到了半空中,紅光四處飛濺,紅光頓時變成了四種顏色,接着向地面垂直落下,不過,煙花還沒到地面,就像一個玩躲貓貓的調皮娃娃,失去了蹤跡。一個煙花剛剛落下,另一個“年年有餘”有升了起來,在繽紛多姿的煙花里,我們進入了新的一年。 

  在杭州過三十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原本以為大城市是很冷寂的,今天才讓我見識到了,杭州也是人性化、充滿年味的一個城市!

您正在瀏覽: 在杭州過三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杭州過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