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絕佳拍檔:送給未來的禮物》是兒童文學作家商曉娜阿姨在對小學生進行長期觀察和深入了解的基礎上創作的最新兒童成長小說系列,這個系列將關注的目光仍然聚焦在她熟悉的當代小學生身上。主角是一對名叫馬一左和馬一右的雙胞胎男孩,圍繞着這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寫出了他們迥異的性格和各自豐富的心理世界,描繪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的快樂和感動,甜蜜與憂傷。這個故事的起因是小喬老師的小孩出生了,牛爾老師把小喬老師的小孩用手機照了下來,給全班的同學看馬一右想給寶寶準備一份禮物,可是他們的想法都達不成一致,只能去問馬太太。馬太太就又翻出了一個相冊,幫雙胞胎回憶。最後,馬一左想出了主意,他要給小寶寶埋下一顆種子。

  我覺得送給小寶寶最好的禮物是一本厚厚的相冊,裡面記錄著小寶寶的一生。

  六年級:我是夢嗎i

您正在瀏覽: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未來的禮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