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啊,時鐘一眨眼就飛躍到了2018年。 

  2018年的我已經成了一個世界著名的發明家。這不,我剛又發明了一種“懶人床”。 

  “懶人床”。的床有兩個按鈕,如果你懶得上學,就按動一下紅色的按鈕,這個按鈕的作用是自動向學校請假。當然,你的功課是絕對不能落下的,所以,這個系統還會給你上課。這時,床尾就會出現一個電視機,裡面有教師為你講解課文,你只管舒舒服服地躺着,認認真真地聽着,就可以學習啦!要是你有不明白的地方,直接說出來,電視里的教師就會為你講解啦! 

  要是你餓了,點擊一下橙色按鈕,並說出你想吃的食物,這時,軟綿綿的床就會變成圓圓的小餐桌,一個微型機器人會給你繫上圍嘴,並把餐具擺放整齊,一切準備就緒后,豐盛的飯菜就會呈現在你面前,你就等着大飽口福吧!吃完以後,微型機器人就會以驚人的速度收拾好餐桌,眨眼間,餐桌又變成了軟綿綿的床! 

  當然,我們也不能老這麼懶啊!所以,到了規定時間,微型機器人就會督促你鍛煉身體,每天必須做50個仰卧起坐、50個俯卧撐、80個下蹲,還要堅持每天800米的短跑!要是你不完成的話,呵呵,那就慘啦!除了要接受微型機器人每天24小時的嘮叨以外,每次吃飯都只能吃胡蘿蔔和白菜!所以,為了不做小白兔,老兄我勸你還是好好鍛煉吧! 

  “叮鈴鈴,叮鈴鈴”我趕忙跑去接電話:“喂,這裡是‘懶人床’公司 ,請問您需要幫助嗎?”“趙經理,我是‘宇宙百貨連鎖店之月球’廠的老闆,我現在急需1000萬台‘懶人床’,請你趕快運來!”我回答到“您放心吧!0.001秒后,‘嫦娥10號將把貨物運到月球上!”瞧!懶人床的銷售不賴吧,要不你也來一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