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張床怎麼又濕了,還有臭尿味呢,一定又是弟弟又尿床了。說著着句話,我真想發明一張超級萬能床。

  這種床和普通床外形一樣,只是體內多了微形感應器,微形吹乾器,微形防航器、骨架(這個是床內部的,不是掛蚊帳的)和充電電池。這張萬能床還有一條電線連着送電的,只要把這條電線插在插上就行了。不用人擔心浪費電,只有電池沒電了床才會打開堵住通電的一塊東西對電池進行充電。

  如果你的娃娃尿床了,微形感應器會馬上發現,並指揮微形吹乾器把尿水吹乾,然後微刑防航器會啟動,把尿水吹乾后留下的航物清除,掉。這張床還能變形。只要按動床邊不同形狀的按鈕,就能變成哪種形狀,一共有三十五個按鈕,多好用。

  現在是個想法,將來是現實,一定要發明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