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床的作用人人都知道,那就是用來睡覺和休息的地方,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二是在床上度過的,可未來的床卻不只是用來睡覺的。

  我們在床上設置超豪華的寢卧設備,並在它的尾部設置三個按鈕,分別是藍色按鈕、黃色按鈕和紅色按鈕,它們的作用是:藍色按鈕按下去就變成車子,車子功能十分完備,使用空氣能源,時速可達500千米/小時,平時它的輪子就藏在床下,看上去就像簡單的床腳;黃色按鈕按下去就變成飛機,飛機的造型、方向等都有電腦控制,而且電腦永遠不會中病毒;紅色按鈕按下去就會變成房子。這床十分方便,如果你想去哪裡玩兒,就按下黃色按鈕,床就變成飛機,也可以按下藍色按鈕,床就變成車子,如果你被美麗的風景迷住不想走了,就按下紅色按鈕,床就變成房子,房子十分堅固,可以遮風擋雨,還可以隨天氣的變化自動調節溫度,房子的造型可以自己想像,在電腦上設置。

  這種床十分方便,要是未來的床真的是這樣,那就太好了!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2) 王浩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