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床很柔軟,是用特殊材料做的,你只要一躺上去,就像在棉花上一樣柔軟;它還有按摩器,只要你一按床上的按摩狀態按鈕便會給你按摩,你還可以做個好夢。 

  這種床非常省地方,可以摺疊,外出旅遊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非常方便。這種床還有自動清潔功能,只要你忘了清掃,它便會給你自動完成清潔、打掃等工作。 

  這種床也有自動調溫系統,夏天熱的時候,它便涼爽,冬天冷的時候,它便保溫。我們現在夏天的時候,常常吊蚊帳才不被蚊蟲叮咬,現在的蚊帳有時也不管用,而未來的床有一種保護層,可以防止蚊蟲進來。 

  這種床還能變顏色呢!在夏天炎熱的時候,它會變成綠色、藍色等冷色調,讓你夏天非常涼爽;冬天寒冷的時候,它會變成紅色暖色調,讓你感到冬天不再寒冷。 

  這種床還可以儲存東西,你只要按儲藏按鈕,便會把你需要的東西放進床里。 

  這種床可以根據需要隨意改變大小,如果是大人睡的話,它可以變大;如果是小孩睡,可以變小;如果是一家人睡的話,可以變得很大,不用擠着睡。 

  我喜歡未來的床,你喜歡嗎?如果你喜歡,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吧!相信在未來會有這種床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