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迷你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迷你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噻!我終於成功了,成功了!”這是2035年我在房間里因為研製出了一種新型衣服而大叫的聲音。

  我研製出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它雖然看起來與別的衣服沒什麼兩樣,只是左肩上多了兩個按鈕,但它卻是一種自動調節溫度的自控衣,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迷你衣”。而且,在你穿上這身衣服時衣服還會吸走路邊的灰塵。

  ;在炎熱的夏天,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熱得人們連門都不敢出,可是這時,要上班的人怎麼辦呢?不用着急,只要你身上穿着“迷你衣”就好辦了。你把左肩上那顆藍色按鈕一按,衣服就會散發出一種冷氣,使你立刻就感到很涼爽,就像旁邊有電風扇吹着一樣。

  到了寒冷的冬天,太陽這該死的傢伙不知躲到那裡去了,可在夏天一直躲着不出來的風這會兒來了勁兒,它在空中狠命地吹着。人們出門的時候為了禦寒,圍着圍巾,戴着手套……穿了一大堆,像個圓球一樣,運動起來極不方便。穿了我的“迷你衣”就好了。你只要一伸手,按一下左肩上的紅色按鈕,衣服就會散發出無;的熱量,使人們再也不會感到寒冷,整個身子就像坐在火爐邊。

  那麼,我的“迷你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奇效呢?這都歸功於衣服的吸塵作用。在你走在路上這個“迷你衣”便吸走灰塵,可着些灰塵吸在衣服里又能幹什麼呢?別著急,告訴你們吧,我在衣服里安裝了自動過濾系統。這個系統就可以轉化成製造冷風的電能,當你按按鈕的時候,它就可以供出你所需要的東西。

  這就是我在2035年發明的“迷你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迷你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迷你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