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22世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22世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22世紀是超高技信息時代,是個多元社會,對之仰慕已久的我,終於有機會乘坐着先進的時光飛船來到22世紀的地球上。

  我興緻勃勃地下了時光飛船,放眼望去,一座座形態不一的聳入雲霄的高樓大廈展現在面前,有的像一個紅彤彤的蘋果,有的是心形的,有的是扭着腰的,還有的是像一朵美麗的鮮花,它們形態萬千,色彩明麗。整齊優雅的別墅,排成一列,綉在樓房周圍的花壇中,四周都是鮮花錦繡,綠草如茵。在寬闊的馬路上,各種環保節能的轎車川流不息,而路面竟是一塵不染的。不僅如此,四周的大花壇還會發出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接着,我來到了一所小學。發現22世紀的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眼前的一切都是煥然一新的。整個學校都是閃閃發光的水晶做的。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初春,各種各樣的花吐出嫩芽;許許多多的花競相開放,有火花的美人蕉、紫色的雞冠花、粉紅色的薔薇花……;秋天,艷麗的菊花阿娜多姿,芳香撲鼻。花壇旁邊有一個菱形的音樂噴水池,裡面養了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澈的水裡歡快地追逐着、嬉戲着。校園裡還種植着珍貴的銀杏樹,使整個校園充滿了生機。在這樣優美、舒適的環境下學習,有哪個小朋友不喜歡呢?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啦!頓時,原本吵鬧的校園安靜下來了。連在枝頭“嘰嘰喳喳”唱歌的小鳥也停住了悅耳的歌聲,風也屏住了呼吸,彷彿它們也在認真聆聽和觀察同學們上課的樣子。我也迫不及待地來到教室,看同學們上課。只見黑板變成了一個大屏幕,每一個學生都有一部微型電腦,但卻不見老師,我疑惑不解。突然大屏幕上彈出一個機器人,它開始講課了,原來這個機器人就是同學們的老師啊!我恍然大悟!機器人開始用它風趣幽默的語言和靈活巧妙的思維讓同學們聽的清楚明白。只要有同學沒聽懂,機器人都會察覺到,它會把內容重新詳細地解釋,並出一些相關的題目在微型電腦上練習。不一會兒,一堂課就在愉悅的學習氣氛下結束了。

  下課了,課室頓時變成了一個大花園,樹木蔥蔥鬱郁,四處鮮花盛開,鳥語花香,一陣陣優美的音樂傳出來,讓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

  ……

  經過一天的時間,我參觀了這個景色迷人、環境優雅、充滿歡聲笑語的高科技校園。我便依依不捨地坐着時空飛船回到了21世紀的地球上。回味着見過的一切,心中頓下決心,立志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我們心中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22世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