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5年後的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5年後的服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5年後的服裝變化多端,這一年,新出了許多各式各樣的服裝。

  14歲以下一律穿“寶寶服”,這種“寶寶服”配了一頂帽子和一塊手錶。帽子上有2根彎彎的朔料線,向下垂,是用來增強記憶力的。而手錶呢,有兩種功能,一種是手錶上的時間是決對正確的,不多一秒也不少一秒,第二種呢,就是手錶能自動地定期幫兒童做體驗,讓家長隨時隨地了解孩子們的身體情況。衣服上印滿了現在代表孩子的符號”baby”背後還有一對雪白的小翅膀,使紅色的上衣顯得十分可愛。右下角的褲腳上是一頭非常可愛的豬,鑲在黃色的外褲上。上。

  14歲以上的人呢,要穿一種”乞丐裝”他們每人手裡拿一個垃圾桶,每天早上起來后都要把自已的頭髮弄得亂糟糟的,后正是越亂越顯得你這人很酷。並把自已的衣服褲子上剪許多個洞,剪好了之後再用大一點的布補上去,可以隨着你自已的愛好改變顏色,發出各種味道。在街上遇見的時候他們就把垃圾桶蓋掀起來,互相對磁一下,點點頭,再蓋上垃圾蓋,就算打了招呼了。

  15年後的服裝,很有趣嗎?是的。希望你們能創造出更多有趣的服裝!

您正在瀏覽: 15年後的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5年後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