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服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服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以後,什麼東西都會變得更好,服裝也不例外。

  20年後的衣服一定很美,人們可以按自己的愛好隨心所欲的改變服裝顏色,夏淡冬深,十分隨意;還可以自己改變服裝圖案和花紋,穿出個性來。

  20年後的衣服很輕。它是用一種透氣極好,重量極輕,強度高的稀有金屬製成。穿上它就像在月球上漫步一般輕鬆。

  20年後的服裝一定很合身,不像現在的衣服只適合於正常人,對某些殘疾人就不行了。將來的服裝能按自己的需要調節形狀,肥瘦也可以調節。設計師還專門為殘疾人設計出許多特殊規格的服裝,那時,殘疾人就不用為穿着而着急了。

  20年後的衣服穿着一定很舒服。衣服上有自動恆溫系統,冬暖夏涼,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穿。如果你得了感冒,衣服里的微電腦處理器就能適當地加溫,等你病好了,它又回到常溫狀態。衣服上還配有按摩器,當你疲勞時,它能自動按摩,讓你感到舒服,解除你的疲勞。

  20年以後的衣服還能預防各種疾病。衣服內有一種可殺菌的材料,能抑制細菌的生長,保護皮膚不被細菌傷害。這種衣服對消化也有幫助,在吃飯時,它會放出某種能量,潛入胃裡,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

  我想,20年以後會有這樣的服裝!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服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服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