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服裝設計師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服裝設計師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一名非常出色的服裝設計師。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出許許多多具有時代風貌的服裝,把人們的生活裝飾得五彩繽紛,使他們生活得更愉快。我要為中國女排設計一種運動服。他們穿上這種衣服,英姿颯爽,精神抖擻,不流汗,顯示出中國女排的拼搏風姿。我好像看見我國運動員穿着我設計的運動服,神采奕奕地步入體育場參加亞運會。觀眾們掌聲雷動,拍手叫好:“這種運動服真棒!”我高興得蹦跳起來。因為,我設計的服裝為祖國增添了光彩我還要為我們的老師設計一種教師服。這種服裝,藍灰相間,衣領又別具一格。他們穿上它,文質彬彬,和藹可親,顯得更親切了。我彷彿看見了我們的陳老師穿着它,親切地對我說:”孔圳釧,你設計的衣服真帥,質樸又高雅。“我還要給小朋友設計幾種學生裝,不但色彩鮮艷,而且花樣繁多,款式新穎。而且還可以防止細菌流入他們的身體。小朋友穿上它,朝氣蓬勃,天真活潑。我彷彿看見了一群穿着白色上衣,天藍色褲子的紅領巾們,那麼美麗可愛,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我還要設計更多的服裝,在國際市場展銷,為國家創匯,為祖國增添榮譽。

  重慶北碚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圳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服裝設計師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服裝設計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