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好的人,不行的服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好的人,不行的服務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臨近開學季,頭上的髮型就又要控制一下了。這不連忙去剃頭髮。可是卻遇到了一系列讓人揪心的事情。本是無意舉動,卻讓我誤會連連。

  騎上自行車出去,本是要去熟悉的人那裡剃頭髮,可是當我去的時候,已是門緊緊的挨着門框,不給人絲毫念想。我只好去其他的地方去剃頭髮了。

  來到的是一家男子開的店,店裡亂糟糟的,頭髮被囤積的到處都是。我一眼望過去,也是沒有辦法,硬着頭皮上去。大叔一開始好熱情的打着招呼。可誰知到後面卻是吸起煙來了。搞得我十分尷尬。

  我好心提醒道:“大叔,在剃頭髮,能小心點嗎?”大叔笑哈哈的說:“沒關係的。”

  我再三提醒,大叔臉上已有怒色,嚇得我趕緊閉上了嘴,不敢發出一絲聲音。

  最後,我膽戰心驚的離開了。那剃頭髮時的煙味太濃。

  原是好心提醒,服務不佳。我們更應該好好的去了解別人的需求。服務他人。

您正在瀏覽: 不好的人,不行的服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好的人,不行的服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