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一陣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一陣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變成一陣風

  如果我是風,我將要帶着各種各樣美好的心愿來迎接四季的來到。

  春天,我有一個美好的心愿,我想變成春風。春分吹拂過千萬條小溪,江河,湖泊。讓它們從睡夢中醒來。冰雪融化,我要吹過柳樹的枝頭,給它們裁剪出嫩綠的新衣來。我悄悄地吹醒了大地,小草從睡夢蘇醒給大地披上了嫩綠的地毯。大人們吧一年的希望種在了田野里。我生氣的時候,給他們來點沙塵暴,讓他們的身上,臉上都是沙子。讓他們知道我的脾氣。

  夏天,我要變成一陣熱風,讓聖靈萬物,在我的吹拂下茁壯成長,一個個又圓又大的西瓜,就是我的傑作。

  秋天,我要變成一陣涼爽的秋風。讓孩子們在廣場上盡情的玩耍。比如;踢毽子,扔沙包,投籃球,踢足球……我吹紅了蘋果。棗子。高粱的臉,葡萄的臉變紫了……沉甸甸的稻浪,隨風舞蹈起來。它們不時的點點頭,嬉笑着,談論着自己的豐收。我把涼爽的風兒送給農民伯伯,撫慰他們一年的辛勞。

  冬天,我要變成凜冽的寒風,讓江。河。湖。海結上冰。讓勞動一年的人們休息。

  這就是我的心愿。

  中衛三小三年級一班王瑞華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一陣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