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還在甜蜜的夢裡。突然,不知是誰猛的將我那睡得暖暖的被子翻開,如雷聲霹靂地喊道:“懶蟲!快點起床!”哎呀,又是老爸,我只得無奈地睜開惺忪的雙眼,極不情願地離開那親愛的床。我推開窗戶,抬頭正好看見一個鳥窩。假如我是一隻小鳥,那多好!天天睡到太陽落山也沒人管,我多麼羨慕這窩裡的小鳥啊!小鳥,祝你睡得香. 

  跨進校門,第一眼望去的就是操場,才想起今天又得去體育訓練—— 苦哇!我換好訓練服后,慢吞吞地在跑道上作準備運動,心裡巴不得教練員病倒了,用不着訓練.可不是嗎?天天除了跑還是跑.我欣賞着大榕樹上的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唱着愉快的歌,但是……我渴望,渴望自己是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和夥伴們一起,那樣不知疲倦地飛呀飛,飛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游遍千山萬水.站在枝頭上那樣地唱呀唱,為自己不受約束的生活高歌一曲.嗯——那該多好! 

  下午放學,已經六點多了,我還在辛苦地訓練,無節止地跑着.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老師,該放……”“不行!”老師的兩個字壓住了我的所有渴望.我想回家,我要回家!回到那讓人倍感溫暖的家.瞧,那天空上的小鳥已經成群結隊地回家了,我還得留在這討厭的跑道上. 

終於,我回家了!但是背包上的那一大包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窗前的小鳥飛過它想要告訴我,應該睡覺了.小鳥呀,小鳥,回去吧,我還得寫作業!我沒有你那無憂無慮,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小鳥,我要變成一隻小鳥!

  指導老師:趙雪群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