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這個詞肯定受很多人的喜歡,因為假如是幻想,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我覺得只要你有這個想法就行。 

  假如我是一隻美麗又漂亮的“知心精靈”,幫助每一個人,不管他有沒有困難,我都會盡全力去幫助他,幫助他解決每一個生活上的問題。俗話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會像叢飛那樣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還會去幫助災害后的孩子們,我知道他們都需要人們的關愛和貼心的話語,有的在災難中失去了自己的親生父母,有的孩子在災難中遇難,有的父母在災難中同樣也失去了孩子。我都不忍心去看到這樣的場面,所以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變成“知心精靈”去幫助他們,關愛他們,祝福他們快快樂樂的成長,用貼心的話語問候他們,讓他們知道我們就像是他們的孩子,就像他們的父母一樣關愛着他們。 

  同學們,你想變成什麼呢?也許你們的想法應該比我的更有趣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