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發明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發明家。

  變成了發明家,我要發明一種帶有藥物的飲料,這種藥物帶有治艾滋病,手足口病,紅眼病等傳染病的功效。而且,這飲料一點也不苦,非常地好喝。絕大部分人喝了後會立刻好起來。當看見他們喝了我發明的飲料好起來后,臉上露出笑容時,我心裡簡直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變成了發明家,我還要發明一種“環保車”。一般的車子都是燒汽油的,排出的廢氣也很多。“環保車”的燃料就是水,由於燒水,它排出的不是廢氣,而是氧氣。

  變成了發明家,我還要發明一種“批作業機器人”。老師每天要批很多作業,常常累得喘不過氣來。“批作業機器人”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把所有作業又快又對地批完,減輕老師的負擔,使得老師有更多時間跟同學們交流,促進師生之間的關係。

  變成了發明家,我要…… 

  …… 

  雖然現在,我還不是發明家,但我知道,只要現在努力學習,天天向上,總有一天我會“變”成發明家的。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