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發明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發明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變成發明家!

  哎!本人向來是爭強好勝的,最近我們班發明流行風。這麼好玩的事怎麼能缺了我呢?楊大發明家來也。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別人都是從生活中找到不足,才找解決的辦法(也有一點難度),可我是先找到材料(廢品)才找生活中的缺點。就算愛迪生再世,也未免會做吧,更何況我這麼普通!

  反正人的第一次總會失敗嗎!(純屬自我安慰)試試看!如果我以後成名成家,這段“神話”也會留傳千世。

  開始行動了!我想起“先禮後兵”,於是想:送禮的時候不有個包裝盒嗎?等某個傻瓜興高采烈的打開包裝盒的時候,盒子里立刻飛出九把飛刀,那傻瓜就必死無疑了!當然那個人要稍微有點智商,盒子里還會飛出毒針鐵棒斧頭(能裝這麼多東西,肯定是個大箱子)飛剪磚頭石頭鍋碗瓢盆,就算不打死他(她),這麼多東西壓在他(她),肯定也能壓死他(她),憋死他(她)!好殘忍~~

  偶天生愚蠢,這麼難辦的事還是讓你去做吧!

  我還是要變成發明家!

  (為要房間才寫的,將就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發明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