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大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大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人類的“朋友”,大樹。 

 在春天,我的寶寶(嫩芽兒)出生了,她和我一起製造讓大地蘇醒的香氣和空氣。當大地蘇醒了,我滿分歡喜的看着還帶着春困的人們,看着剛剛從冬眠醒過來的動物們。看着重新開始生命的植物,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在夏天,我的花兒盛開了,還結出了軟軟的果實。人們現在最愛在我的“腳”下乘涼,最愛看我嫩綠而茂盛的葉子,最愛看美麗鮮艷的花兒,最愛看鬆軟而很難看見的果實。我覺得我太美了。 

 在秋天,我的葉子變黃了,有一些還落了下來,鮮花沒了,果實也沒了。雖然我不是特別美麗,但我還是有自信。 

 冬天,我光禿禿的,脫落了“黑髮”(嫩葉)“長出了”“白髮”(雪花)。大家等待着看我美麗的轉身吧! 

 這就是我,大樹。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大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