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要變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變成……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支神筆。我要到乾旱災區,畫一場大雨,讓花草樹木快快長;我要到貧困山區,給窮人們畫出價值連城的金銀珠寶,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神醫。我要和死神抗爭,與病魔搏鬥,讓全球的人都健健康康,我要研究出一種能治百病的葯,把它送給得白血病、腫瘤、愛滋病患者,讓他們的病快快治好。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位神聖精靈。飛上青天,往世界各地撒下幸福的種子,讓大地充滿快樂;我要往科學家的腦海中輸入知識因子,讓他們的知識更淵博,發現更多的奧秘。 

  如果我會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想法,讓人們的生活更幸福,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