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春天在一起 

  “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啊!我們度過了寒冬,迎來的是溫暖的春天 

  ——題記 

  窗外,時不時傳來幾陣幼稚的笑聲,我做在凳子上,欣賞着這群小孩子們幼稚的遊戲,他們玩得很開心。突然一個小孩朝不遠處的一棵樹望了望,大聲的說:“看…看,那棵樹發芽了,歐,歐,春天到了。”其他的小孩也跟着喊起來了。我朝那棵樹望了望,的確,枯瘦的樹枝上長着几絲新綠。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一個小女孩又說:“嗯,樹渡過了寒冷的冬天啊,它終於迎來了這溫暖的春天。”聽了這句話,我一下子就想起了英國雪萊的一句名言“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便陷入了沉思中……

  我想到了在四年級的一件事來。那時,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書法班。每個星期天,我都會高高興興的去上書法課,然後再高高興興的會家。可是,有一天我不再那麼開開心心的出來了,發生了什麼呢?原來,由於學習的壓力,和書法班的競爭,我漸漸有些厭倦書法,再加上長時間沒有練習書法,我的書法成績退步了很多,可我又不想半途而廢,怎麼辦呢?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看到了從剛學書法時的水平和到現在的進步,終於我決定練下去!從此我一改以前的作風,一有時間就練一下書法,我回到了昔日的輝煌! 

  正當我深深的沉思時,剛才那位小女孩跑過來對我說到:“大哥哥,春天到了,和我們一起玩吧。”從前向來不和小孩兒玩的,我欣然的點了點頭…… 

  風雨過後就是彩虹,困難過後就是成功,冬天過後就是春天,我將永遠和春天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