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的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的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得摔在地上,又狠狠的踩了兩腳,便怒氣沖沖的揚長而去。

  在學校,我和陳明互相都不說話,就如同陌生人一樣,同學們都很詫異:到底是什麼能讓這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分開?答案只有我和陳明知道。

  過了幾天,我終於耐不住寂寞,決定重新做一個小木船向陳明道歉。這天放學,我正想去找陳明,卻發現陳明向我走來。我倆面對面,幾乎同時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小木船。我們都很詫異的看着對方,過了許久,陳明開口道:“對不起,我是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爛的。”“沒關係。”我連忙說道:“其實我也有不對的地方。請原諒”我剛說完,陳明便摟住了我的肩膀,說:“那我們算和好了!”說完,我倆一起哈哈大笑起來。那爽朗的笑聲似乎穿透了整個雲霄。

  六年級:付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的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