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春天一起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一起成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冬天已經轉瞬即逝,春姑娘已經邁着她輕盈的腳步走來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是的,在新的春天裡,我要伴着春姑娘的腳步快樂成長。

  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先播下希望的種子——那就是取得全班第一名,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嘛,我要努力學習,刻苦奮鬥,抓住每一個機會,向勝利進發。雖然在去年的春天裡我失敗了,但是,我堅信,在這個萬物復蘇的春天裡,我也一定能像春天一樣,打敗老對手。我也不會驕傲,要繼續努力,爭取在每一次考試中都能取得一個滿意的成績。

  春天,是萬物的起點,只有打好基礎,後面的路才好走。所以,我不能輸在起跑線上,要充實的利用好每一天。當然,上課認真聽講,課下及時鞏固也是必不可少的。為迎接每一次挑戰,努力吧!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美麗、充實、勝利的春天!

  烏蘭浩特市第八中學初一:1112asdadfada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一起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