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像他對我的小木船一樣,狠狠地踩了幾腳。就這樣,一個精美的小木船變成了沒用的木塊。

  “你幹什麼!”陳明對我大吼,他蹲下身子,慢慢拾起小木船的碎片。他皺着眉頭,目不轉睛地盯着小木船的“屍體"。好像自己缺少了一部分靈魂一般。

  “哼,誰叫你先弄壞我小木船的!”我沒好氣地對他說,還衝着他做了個鬼臉。而陳明,卻並沒有理會我,而是繼續盯着那個已經裂成兩半的小木船。

  風中,只剩下我和陳明兩個人。風,狂怒着,卷着地上的一堆堆落葉。落葉在空中飛舞,又落下。陳明的眼角泛起了淚花,一滴眼淚從臉上滑落,滴在小木船上。我想,陳明心裡一定和我一樣,也不好過。

  我背着書包回了家,只留陳明一人在這風中。

  回到家之後,我的氣也消了許多,開始冷靜下來。我想起了原來和陳明的快樂時光,不禁鼻子一酸,是我太衝動,陳明也不是故意的。我心裡有無限的懊悔。

  第二日,我來到學校,發現陳明已經早早地來到教室。我緩慢地向他走去,走到他身邊時,我說:“對不起,昨天是我太衝動,弄壞了你的小木船。”說完,我還鞠了一躬。

  陳明有點詫異。但還是接受了我的道歉。從此,我們又和好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好朋友是不會解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