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春天的約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春天的約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春天的約會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春遊活動,這次學校可是給足了我們六年級的面子。看我們每天都為學業努力拚搏的精神,破天荒的一天游兩個景點。

  早上,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乘車駛進——沙灘浴場。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曾經來過這個地方,可因為時間不足而沒有玩個透,只是玩了一下激流勇進,就抽身出了大門回到了學校。

  這次來到了沙灘浴場,雖然已經改變了許多,但是那和煦的春風已久勾起了我三年級的回憶。

  這次我們玩的可是爽啊!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聲聲清脆的聲音正為我們加油鼓勁兒。在氣墊船上,賽手們一個比一個“猛”,爭先恐後,前赴後繼。第一名的小隊正在加油吶喊,墊底的賽手們也不放棄,想想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下一次來趕超對方。這就是最受我們歡迎的——激流勇進。玩過驚險的激流勇進,我們又向下一個娛樂項目進發。一聲聲的尖叫讓我們微微一愣,循聲望去,四個人正坐在由橡皮條拉着的布坐上,一下子彈上幾米高。讓我們不禁嚇了一把冷汗。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去體驗這種刺激的遊戲,只見一彈,橡皮條立即把人送上幾米高空,讓我們感到小小像皮條竟然能把人們一下子彈上高空。真是一個“大力士”啊! 我們草草吃完中飯,開始了博物館之旅。 經過了漫長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湖北省博物館,宏偉的建築讓我們呢嘆為觀止,心想:這麼豪華,裡面的文物也一定是鼎鼎有名。我們伴着愉悅的心情走進了博物館。剛走進展廳就讓我們出乎意料的看見了兩件寶物:吳王夫差矛和越王勾踐劍,這兩件國家級文物。我們仔欣賞着這一件件精緻的文物,同時並歌頌古代中國的強大。從一樓到三樓,琳琅滿目的文物讓我們大飽眼福,古代的竹簡、皇室的墓葬、精美的玉臂、以及將士們戰鬥時的武器…….我們從一樓到三樓,從左邊到右邊,都看了個遍。時間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笑嘻嘻的從我們身邊擦肩而過。離開博物館的時候,我們回首仰望,看到的是古代中國的輝煌!一陣風輕輕拂過,一縷縷光悠悠穿過,激起我對春遊無限的嚮往,我彷彿看見太陽在對我微笑,花兒在翩翩起舞,歡樂永遠伴隨着我!我喜歡春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春天的約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春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