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們,有乖巧伶俐的小雞、有歡蹦亂跳的小白兔、有美麗迷人的孔雀、有胖乎乎的小熊貓,還有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 

  有一天,大象伯伯悠閑地在森林中散步,突然,一群小動物們驚慌失措地在森林中狂奔起來。“救命呀!救命呀!”小雞拚命呼救。大象伯伯驚奇地問道:“怎麼了,怎麼了?”小白兔驚慌失措地說:“老虎追來了,它要吃掉我們,大象伯伯救救我們吧!”大象伯伯安慰小白兔說:“大家不要害怕,讓我來對付它!”說完,大象伯伯跑到老虎面前,用身子擋住小動物們。老虎看到眼前的龐然大物,心想:“這大象可夠我吃大半年的了,哈哈!”老虎不屑一顧,說:“大象啊,大象,你可是自投羅網呀!可別怪我不客氣了!”說完,朝大象一個猛撲,大象急中生智,快速一閃,再回頭朝老虎身上使勁一踩,只聽“唉喲”一聲慘叫。老虎無可奈何,只好低頭認錯。小動物們興高采烈地為大象伯伯歡呼起來,小白兔激動地說:“大象伯伯,是你救了我們,謝謝您!”大象伯伯開心地笑了! 

  一次,天下過傾盆大雨,河水漫過了小橋,小動物們回不了家了,有的急得哇哇大哭,有的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大象那一陣陣親切的話音不斷傳來:“大家不要着急,從我身上過河。”小動物們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大象伯伯,只見他穩穩地站立在小河中,用它那長長的鼻子緊緊地靠在河對岸。小動物們排着隊伍從大象身上過了河,小動物們非常感激大象伯伯:“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根本回不了家,你真是助人為樂的好伯伯!”大象搖搖頭,說:“不用謝!”你們快回家吧! 

  只要哪裡有危險、哪裡需要幫助,大象伯伯準會出現在那裡。所以大象伯伯成了森林中最令小動物們尊敬和喜愛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大象伯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