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裡我有許多好朋友,其中和我最好的同學是姚嘉莉。她臉上經常露出笑容,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她待人十分熱情,只要你和她在一起,你就會感到自己心裡熱乎乎的。

  特別是上學期的一件事情讓我最受感動。那次是在期末,我把語文複習卷弄丟了。中午,我在家裡翻箱倒櫃,找遍了每一個角落場所,可是那張複習卷連一個影子都沒有看到。正在我着急的時候,姚嘉莉來了。她聽說我的複習卷弄丟了,馬上和我一起找了起來。可是,兩個人照樣沒有找到。我急得快要哭了。這時,姚嘉莉直起腰來沉思了一會兒說:“嗨,戴雅香,別著急。我幫你借一份,你就不用找了!”我一聽高興極了,拉着她的手輕鬆地上學了。

  下午放學回家,吃完飯我叫爸爸和我一起去姚嘉莉家拿複習卷。這天天氣十分熱,許多人家電燈都沒有開。他們都在外面乘涼。我看到姚嘉莉家電燈還亮着。我推開她家的門一看,她正伏在桌子上寫着什麼。神情非常專註,就連我進屋都沒有發現。於是,我對她說:“這麼熱的天怎麼還在用功學習。”她抬起頭驚訝地看着我,支支唔唔地說:“沒,沒寫什麼……”我搶上前看,啊,她正在為我抄寫複習紙!這時,我激動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看着姚嘉莉,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想,姚嘉莉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學生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