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來自承德縣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的一個學生,我的名字叫韓昕炎,我不知道我名字的含義,但是我的年齡和屬性我都知道,我12歲了,我的屬性是一個非常吉祥的動物,也是2012年的代表動物----龍。龍的性格是堅強、樂觀,具有一定的本領。還有一些成語是形容龍的,比如龍騰活躍,龍飛鳳舞。這些個龍的特點,都符合我,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活潑、開朗的一條小神龍。今年是一個龍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在龍年的這一年當中,我也要讓我的學習成績像我的屬性一樣龍騰活躍,步步高升。 

  我的優點數不勝數,在學校里老師同學都說我是一個做事執着,不撞南牆不回頭的一個孩子。我還是一個講義氣,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有一次,我們班的同學買東西的錢丟了,他很着急,我立刻把我的錢給了他。我也有很多特長,其中表演和下象棋最為突出,在期末聯歡會的時候,我表演了許多節目,贏得了同學們的喜愛。我的象棋在水平在我們班也是數一數二,我的對手對手們給我“棋聖”的雅號,人稱“東方不敗”。我的缺點也是種類繁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馬虎了,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我把3×2/3看成了3×3/2,害的我吃了不少啞巴虧,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性格外向的小神龍,你們認識我了嗎? 

  冬天 

  承德縣實驗小學 韓昕炎 

  是誰讓大地變得沒有生機? 

  是誰讓天氣變得如此寒冷? 

  是誰讓動物變得如此稀少? 

  是誰讓人們變得如此肥胖? 

  是誰讓給大地塗上一層白色? 

  那就是寒風呼嘯的冬天呀! 

  冬天到了,大地變得銀裝素裹, 

  冬天到了,樹木穿上了白色棉衣, 

  冬天到了,樹木的孩子消失了, 

  冬天到了,河水鑲上了潔白寶石, 

  冬天到了,大地堆滿了白色小精靈, 

  冬天到了,冬爺爺給世界染上一層白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