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笑愛鬧,這就是我;馬馬虎虎,這就是我;喜歡文學,這就是我。嗨!大家好,我是白沙小學六(3)班的一名普通學生———李媛媛。

  我嘛,一個不高的個子,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不“饒”的小嘴。

  我喜歡笑,平時沒事總愛掛一個笑臉。或許我天生就有幽默細胞,特別愛開玩笑,跟我在一起總有數不盡的快樂。我是家裡的活躍分子,有我在,家裡就時常傳出爽朗的笑聲。有一次中午,家裡人和往常一樣上桌吃飯。我按捺不住性子,清了清嗓子,發起了自己的“趣事演講”:“小明上課睡覺,老師問他為什麼。”他說:“晚上睡少了;晚上睡少了是因為白天睡多了……”我還沒說完,妹妹就“撲哧”一聲笑了起來,鼻子里兩個“小燈泡”也趁機溜了出來。我看見了,便笑眯眯地對妹妹說∶“洪小姐,有了你的免費燈泡,以後我們家就不必交電費了哦!”“哈哈哈……”家裡人一聽,都開懷大笑。

  我很馬虎,有時會把“6”看作“0”。每次考試,“粗心”這個壞傢伙總會出來“沾光”,使我減了冤枉分。為了這,媽媽不知批評了我多少回,可我還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這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雖然我有許多缺點,但是愛看書這一點,可是不能否認的哦!家裡有好幾個小書箱,箱里有很多名人名着,都是我的寶貝。我經常抽出一本來翻翻,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我會為善良的公主而感動,為那些不勞而獲的人感到氣憤,為那些愚笨的農夫而感到同情……我曾經想寫一本名着,可這並非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隨着我知識的提高,一定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我,一個活潑可愛,喜歡用文學編織自己美麗未來的女孩。你們喜歡我嗎?

  二年級:李媛媛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