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陳木子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木子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過許多人,讓我敬佩的五體投地的是我們班的陳木子。 

  陳木子體育非常好,但立定跳遠不是班上第一,雖說不是第一,但也是班上數二的,離第一名還差些,為此,他便開始苦練立定跳遠,中午早早的來,一次又一次的練,樓房都會被他跳成地下室的,看得我都不耐煩了,我對陳木子說:“行了,以你現在的成績可以取得良。”“我要的是優,不是良。”陳木子語氣加重的說。這一句話,喚醒了我心中的那份激情、那份衝動,我懶惰的心被震碎了,碎了。我的心被一種高尚的品質佔據着,我也被陳木子感染了,我和他一起練立定跳遠。我和陳木子將那塊土地踏的已經低過海平面幾分米了。練習立定跳遠震的我們兩腳疼,我們的付出有了回報,在期末我們倆以優的成績告別了小學。 

  我打心眼裡佩服陳木子,陳木子,你真了不起。 

  經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很多,也想了許多: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如果都能向這件事一樣。何愁學不好呢?只要有恆心,有一顆不知足的心,就會成功。 

  要奮鬥,要拼搏,要進取。 

  指導老師:羅志學

您正在瀏覽: 陳木子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木子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