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你真了不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你真了不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所敬佩的人不是那些播間員,不是那些歌星,也不是那些優秀的演員,我只敬佩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今年上高中,她能歌善舞,性格活潑,英語也非常好,今年暑假,她還代表揚州中學生友好訪問團去了美國。如果不了解她的人,肯定以為她是一個健康陽光的女孩,其實並不是,她是一個從死神手裡掙脫出來的女孩。 

  她上初二的時候,非常瘦,而且經常生病發燒、肚子疼等,她的爸爸、媽媽對她很嚴格,以為她生病發燒、肚子疼是正常的,就給吃藥,還要她堅持上學。其實她得的是重病,死神已在她身邊徘徊。終於有一天,她倒下了,好的爸爸、媽媽這才慌了,急忙帶她到醫院檢查,一拍X光,她的肚子里居然有兩個大腫瘤,她的媽媽的眼淚流了下來:“都怪我們不好,沒有把平時發燒、肚子疼當回事兒!”而她聽了結果竟然沒有哭,她居然還勸慰媽媽。我趕來,聽醫生講解,她為什麼這麼瘦是因為她吃的營養全被腫瘤吸走了,所以腫瘤那麼大,而她自己卻非常瘦。她要及時開刀,但開刀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如果活了,開過刀后要休息一年多。開刀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可怕呀! 

  到了第二個星期,我來看望她,她已經開院刀躺在病床上了,她皺着眉壯舉,手一個勁兒地搓着被子。我想:“她一定很疼!”誰知緊接着開刀,又有一個災難等待着她。刀開完了,還要進行化療。化療使她更瘦了,她胃口不香,還要嘔吐,黑而亮的頭髮像秋天落葉脫落了。她的爸爸、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 

  她細小垂危的生命終於從死神的手裡逃出來了,她健康了!醫生說開刀要休息一年多,那她就落下了一年多課,怎麼辦?她急哭了。經過勸說她平靜下來,不能上學校就在家裡自學。 

  她還告訴我她的刀口有6—7厘米長,我聽了目瞪口呆。她在生病的時候還寫過一篇日記,內容是:黑、黑、黑,到處都是黑,自從我掉進死海里,我就不見天日,我聽見海上親人在呼喚我,我就想:“我不能死,我要活下來!”我就一個勁兒地住上游,終於有一天,我見到了天日,見到親人,啊!我從死神的手裡逃出來了!這時,我想起了一名話,樂觀的人先戰勝自我再戰勝生活;一個悲觀的人先打敗自我再打敗生活。說不定,在樂觀人的眼裡,不可能的事也變可能了;在悲觀人的眼裡,可能的事也變的不可能了。 

  啊,姐姐,你真了不起,你戰勝了自我,戰勝了生活。我佩服你的鎮定、勇敢、樂觀的精神,它們鼓舞了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姐姐,你真了不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