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遞員叔叔,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遞員叔叔,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出生在貧困家庭的人,到外地辛苦地打工,卻意外地、熱心地幫了一個家庭,如果沒有他,這個家庭就會破散。這個了不起的人是誰呢?他就是平凡的郵遞員叔叔!

  那天早上,某小區居民樓中,一位三歲的女孩睡著了,她的奶奶見她靜靜地睡了,想一時半會兒,她還醒不來,便鎖上門,出去買菜了。女孩其實並沒有睡得很沉,他只是睡了一會會兒,便醒了,可她起床后,並沒有看到奶奶,她心急火燎地尋找着。她見找不到,便搬來一張小凳子,站在上面,從屋內向外張望,可因為椅子有點高,女孩站在上面很有可能摔下樓。不幸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小女孩因為還是看不到奶奶,便踮起腳尖,往外看,忽然重心一失,從窗台上翻了出去,她慘叫了一聲……剛想進這棟樓的一位快遞員聽見了,他健步如飛地跑到女孩即將摔下的地方,伸出長滿老繭但強壯的手,穩穩地接住了女孩。女孩並沒有受傷,但快遞員叔叔卻因為強大的衝擊力,雙手嚴重骨折,住進了醫院。

  事故發生后,迅速在網上,微信上,電視上傳開來,我想,如果沒有這位快遞員叔叔的話,這個家庭將會沉入悲痛中。叔叔你真了不起!

  三年級:徐心悅

您正在瀏覽: 快遞員叔叔,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遞員叔叔,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