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劫 標籤:打劫作文

  說到打劫,你可能以為是街上打劫的行為,但我說的可不是這樣,我們是被售貨員的“利器”打劫的。

  第一利器——嘴

  要說這第一件秘密武器,可是無招勝有招啊!就說那次,我和媽媽去商場買雙肩包,服務員不知從哪跑出來了:“啊,您真有眼光,這是本月最新款,質量特別好,跟這小公主多般配啊!您再來看一下這款女包,和剛才的雙肩包是一個牌子的,無論是顏色還是樣子特別適合您這個氣質,而且現在滿二百元打八折,機不再失,失不再來了呀”---媽媽本來想說,只要雙肩包就好了可突然猶豫了一下,脫口而出:“那好吧,把兩個包給我包起來吧,再給我辦一張會員卡”。售貨員臉上露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容,說了一聲:“沒問題”!

  第二件利器“手”

  這件“利器”可比第一件更厲害。我和媽媽買完了包,就打算到賣書的地方看看。熱情的售貨員捧着一摞書款款走了過來,對我說:“孩子,你讀過這系列的書嗎?可以提高寫作能力的”!沒容我有半點時間去欣賞剛才她拿過來的那些書哪,她直接又從櫃檯拿下兩本小說:“這小說是關於勵志的,對學習很有幫助”!接着又拿下幾本《實用文摘》遞到我手裡:“這幾本暢銷書現在打八折!”還有這個——此時,我手裡已經堆滿了書,她見狀忙接過來說:“太重了,我幫您們拿到收銀台吧”!我忽然有了一種大腦失控感,暈暈乎乎的就跟去了。

  就在付完款的那剎那,我和媽媽發現“環保袋”落在家裡了,只好無奈的問:“有包裝袋嗎”?售貨員微笑道:“當然有了,我們店的方便袋是用XX材料做成的,特別結實,只要1元錢,既經濟又環保”!媽媽剛想說不要了,卻見售貨員已拿起一個方便袋將書裝好,微笑着遞給媽媽。

  我和媽媽就這樣被“活生生”的打劫了,而且,警察是不會管的---這種打劫,你們享受過嗎?

  六年級:朱媛媛

您正在瀏覽: 打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