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劫聖誕老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劫聖誕老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中我得到了許多件聖誕禮物,爸爸媽媽總告訴我那是聖誕老人送的,還告訴我聖誕老人戴着掛有白色絨球的紅顏色尖角帽,穿着紅棉襖和紅棉褲,身上背着一個大麻袋,裝着所有孩子們的禮物。當聖誕節12點的鐘聲一響,他就會出現在你的床邊,把你的禮物放在枕邊。所以對聖誕禮物的渴望使年幼的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打劫聖誕老人。 

  六歲那年,我終於等到了聖誕節,實行我的天真計劃。吃晚飯的時候,我火速來到樓下,撿來一根粗木棍,當我的“打劫工具”,我把它藏在被窩裡。晚上,我按時睡覺,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可心裡早已打好了“如意算盤”。我鑽進被窩裡,哎呀!我的腿突然疼起來了,我把腿伸出來一看,天啊!我的大腿右側被木棍上的木屑刮出了一條深紅的血印子。我的金豆豆瞬間如黃河奔騰一樣湧出了眼眶,為了這次計劃,我真是流血又流淚。我努力的使自己不哭出聲來,生怕吵到爸爸媽媽,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一直對我說:“像打架、搶劫、罵人都是做壞事,小孩子做了壞事就那就不算是個好孩子了。”如果讓他們知道我打劫聖誕老人,還不把我臭罵一頓。我睜大了眼睛等待着聖誕老人自投羅網,可是困意馬上向我襲來,使我的決心有些動搖了。“我一定要得到禮物,不能睡着。”哎喲!就睡一會兒,沒多大問題。”“我這一睡肯定醒不來,所以堅決不能睡。”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后,我最初的決心終於動搖了,可我剛一閉眼,就聽見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傳來——聖誕老人來了。我捏緊木棍,屏住呼吸,隨時準備“戰鬥”。我感到聖誕老人就在我的床邊,就一下子爬起來,照着那個黑影的腦袋就是兩下,我邊去開燈邊喊:“我抓住聖誕老人嘍!我抓住聖誕老人嘍!”我打開燈,扭頭去看我的“戰利品”和“俘虜”,可眼前一幕使我驚呆了:只見爸爸雙手捂着頭,坐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旁邊還放着我一直想要的那款遊戲機,啊!原來聖誕禮物都是爸爸買給我的。媽媽聞聲趕來,一起扶爸爸到餐桌旁坐下,給他用碘酒消毒處理大包。 

  現在,我長大了,想到童年時打劫“聖誕老人”幼稚的行為,就笑得直不起腰來。我還得感謝我的父母,尤其是父親,就因為我的天真而白白被我打出了兩個大包。我覺得父母的愛才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您正在瀏覽: 打劫聖誕老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劫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