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裡遭打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遭打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宜春學院北校區。每天晚上,我就和好朋友們約好一起打籃球,每天都玩耍到很晚才散。 

  一天晚上,我們和一個朋友打完球就同路回家,走到離小賣部門前幾十米的地方時。五個大學生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他們有兩個光着上半身,兩個人穿着夾克衫,一個女的緊隨其後。 

  兩個大學生盯上了我們,拉住我的衣服,對我說:“小子,身上有沒有鈔票,拿出來給哥們玩玩。”我不由一怔,大膽地說:“沒有!”另一個嘴裡咬着已經硬了的泡泡糖,吼道:“小崽子,沒錢,快拿出來,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氣!”說著就握緊了拳頭。我的好友見此危機四伏,找了一個空擋,溜之大吉了。 

  我心裡暗想:“對付無賴之徒,只能智取,不能硬靠蠻力解決問題,好!”靈機一動,反過身來,背對着回家的路,叫了一句:“爸爸!你怎麼來了。”那五人一聽,也不辯是真是假,抱頭鼠串竄,看着他們的狼狽樣,我不禁笑出聲來:“哈哈!真是做賊心虛。” 

  我巧妙地逃脫了虎爪。

您正在瀏覽: 夜裡遭打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遭打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