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之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之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剛過去了一個三天小長假,在這三天小長假的時間裡,媽媽帶着我去海南,開始了一次讓我十分難忘的旅行。

  媽媽帶着我來到了位於中國南部的海南省。我們在海南主要玩耍的地方除了海口,就是三亞了。在三亞,這多城市給我留下的十分美好的印象。

  我覺得三亞的天十分的藍,海水也是十分清澈,那種清澈,足可以讓我們在近海灘的地方,看見水裡遊動的小魚,還有漂浮的水草,感覺就像是童話世界一樣,十分的美麗。

  我們除了欣賞美景,還乘坐了小船到海里去觀景,在遼闊的大海上我覺得整個人都快要飛了起來,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和大海相比實在是太渺小了,根本不值得一提,真的是自然界好大好大呀。

  總而言之,我十分喜歡三亞這個城市,希望今後有機會還能來這裡遊玩。

您正在瀏覽: 海南之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