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風火火的夏姑娘邁着歡快的腳步離開了,勤勞的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

  果園裡瓜果飄香。看!可愛的雪梨不住地向我們點頭,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我們都成熟了!快來摘我們吧!”萬紫千紅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枝頭上,好像一顆顆五彩的珍珠。

  花園裡盛滿秋色。蘭花紫紅紫紅的,形如蝴蝶飛舞。仙客來粉紅粉紅的,猶如小小兔耳。菊花仙子的顏色可多啦!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他們在秋風中頻頻點頭。

  公園裡樹林的葉子也開始變色了。瞧!那楓林多像燃燒火把呀!咦?那幾個小綠點又是什麼?哦!原來是一排翠綠的松柏啊!

  動物世界,又是另一番景象:團結的小螞蟻正排着整齊的隊伍搬豆子;小青蛙在加緊挖洞,準備安安穩穩地睡個好覺;一群群大雁往南飛,邊飛邊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我們明年春天再見吧!”

  秋天,是一幅迷人的圖畫 ,是一曲豐收的歌,更是一首道別的歌頌。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