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房子應該怎麼裝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房子應該怎麼裝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6年,我們家買了一套新房子,這幾個月家裡所有的討論幾乎都是房子,我也加入了其中,媽媽說一定要給我買大一點的床,我卻一直不同意,本來卧室沒多大,你再買一個大一點的床,那可不是房間太窄了。可媽媽卻說如果不買大一點的床,以後我長大了還得換,還有過幾個月你外婆也要來了,怎麼睡啊?我們各有各的理由,為此一直為這件事爭個不停。然後就是我房間的衣櫃,我的衣服不算很多,媽媽也要做一個大一點的,真不知道怎麼怎麼想的。就是我比較麻煩我爺爺和我爸爸媽媽的卧室都遵循我媽媽的裝修風格,我卻覺得媽媽這樣裝太過於普遍了,一點特殊的都沒有,所以我也一直在提意見...........

  雖然說房子還沒有裝好,我希望你們都能站在我這一邊,謝謝!

您正在瀏覽: 新房子應該怎麼裝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房子應該怎麼裝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