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葯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買葯 標籤:買葯作文

  今天下午陪着小侄女在家玩的很開心,過了一會她說有點累,我就讓她回到床上睡一會,但是一抱她的身子,我就感覺有點不對勁,因為溫度不是太正常。我趕快找來了一隻溫度計夾在了她的胳膊窩處。

  果不其然,等了五六分鐘,我把溫度計拿了出來,溫度是三十八度,我趕快給了她的媽媽打了電話,過了一會她的媽媽回來了,雖然我是一名醫學生,但還沒經過實習,所以對於治療,還有吃藥也不不太了解,她的媽媽趕快讓她喝了十幾毫升的美林。然後讓她睡覺了。

  大約晚上九點的時候,她的體溫又進一步的上升了,已經達到了三十九度以上,我們都慌了,然後我們就開始想一些退熱的辦法,先用酒精擦一下腳底還有胳膊窩,希望通過這些方法來降低一下溫度,但是過了一會溫度又上來了,我又跑到藥店買了退熱貼,還有泰諾林,一路上我跑的很快,希望趕忙買回去,讓小侄女吃下去。

  小侄女吃了葯后又喝了點熱水,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她的精神比以前好多了,真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買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