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買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買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屋裡,媽媽說得了感冒,一會兒說要去買葯,一會兒又說太麻煩了,挺一挺算了。最後媽媽還是沒有去買葯,一邊咳嗽着,一邊上樓去了。 

  在我每次生病的時候,媽媽總是那麼緊張,總是毫不猶豫地帶我去看醫院或給我去買葯。想到這裡,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可現在自己生病了,卻連葯也捨不得買。 

  我又想到,媽媽很辛苦,每天廠里下班回家,還要做很多家務:燒飯、洗衣服、拖地,有時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忙完家務還要操心我的生活和學習,幫我檢查作業和簽名,問我在學校成績怎麼樣,表現怎麼樣,和同學關係怎麼樣等等。 

  是啊,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現在媽媽病了,我也該為媽媽做些什麼了。想到這裡,我馬上上樓,拿了我自己積攢得零用錢,跑到附近的藥店,向藥店里的阿姨說了媽媽的情況,阿姨給我拿了一些藥片和一瓶藥水。 

  我拿了要,一口氣跑到家裡。我看見媽媽已經下樓,我連忙把要遞給媽媽,說:“媽媽,我給你買了要,你快吃吧。” 

  媽媽接過葯,開心地笑了,我也感到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買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