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多麼親切、多麼光榮,多麼神聖的字眼。不知在什麼時候,祖國在我心中的分量愈來愈重,每當我看到祖國的歷史,我就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祖國兩個字是我在一年級課本上學到的,是我在兒歌“我們的祖國是花園”中聽到的,是我在奧運會上慶祝勝利時看到的……

  祖國有多美,我說不清楚,但我知道桂林山水甲天下,知道祖國的長城在世界都是最雄偉的…

  祖國的歷史有多悠久,我寫不清楚,但我知道宋朝就有了印刷術,明代就有了最先進的造船技術,日本的茶道就是從唐朝傳過去的。我們的祖先成吉思汗曾率軍打到歐洲,世界都向我們稱臣……祖國曆經了多少磨難,我不忍說出口,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被八國聯軍燒毀的圓明園給我們烙下的恥辱;也不會忘記日本侵略者鐵蹄下祖國曾發出痛苦地呻吟……

  今天,當原子彈發射成功,當神州五號載人成功往返太空的時候,當香港和澳門回到祖國母親懷抱的時候,當青藏鐵路猶如一條天路給西藏人民帶去富足和安康的時候,世界聽到了我們的聲音!

  祖國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中,祖國在我們華夏兒女、炎黃子孫的心中。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偉大的祖國母親吧!

  祖國永駐在我心中!祖國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鄧先璐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