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葯 標籤:買葯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正準備去看電影,可天公偏偏不作美,下起了傾篷大雨。我只得帶上雨傘,走出家門。當我路過劉奶奶家時,聽見屋裡傳出劉奶奶的呻吟聲。我走進一看,劉奶奶的孫子小東躺在地板上,頭上腫了一個“包子”。我急忙問劉奶奶發生了什麼事,劉奶奶

  哽咽着對我說:“小東的爸爸因為賭博,欠了很多債,今天,債主上門討債,我們說沒有,可債主不相信,就把小東打成這個樣了,還拿走了我們唯一的午飯錢。”我聽了,心中充滿了怨恨,只聽劉奶奶對我說:“乖孩子,你幫我們買葯吧!”我一下就答應了。

  當我走出劉奶奶家時,發現沒錢,可又不好意思跟劉奶奶講,沒辦法,只好自己想法子。我看了看手上的那張電影票,對了,為何不賣電影票呢?我在街上走來走去,猶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小朋友,你可以把票賣給我嗎?”一陣清脆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我轉過身,一位差不多二十來歲的阿姨站在我身後。我說:“要,要,當然要。”說完,阿姨把十快錢拿給了我,我也把票放入阿姨的手中。

  我急忙向醫院跑去,向醫務人員買了葯,便向劉奶奶家跑去。劉奶奶懷着感激的心情,謝了我。我回家后,又招了媽媽的一頓毒罵。兩天後,劉奶奶又向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我是個好孩子,我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買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