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中小學生安全和傳染病防治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中小學生安全和傳染病防治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中小學生安全和傳染病防治教育》有感 標籤:小學生安全作文 讀《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愛的教育》有感作文 中小學作文

  安全對於生命是重要的。它的意義,在於千家萬戶的幸福,在於國家財產的安危。不講安全,哪怕是輕輕一碰,就能使高溫高壓、易燃易爆的生產裝置爆發;不懂安全,哪怕是小小的一塊磚頭也會釀成大禍;不要安全,哪怕只是一個麻痹的意念,就會讓操作者處於生命的危險狀態。

  現在許多家庭在水池邊安一個插座,覺得很方便。可他們不知道,這樣很容易就會發生漏電事故。

  我們要好好珍惜,不能將自己寶貴的生命獻給了這無情的事故。為了我們的健康,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點燃的蠟燭、蚊香要放在專用的台架上,不能靠近蚊帳、窗帘等可燃物品;到床底、閣樓找東西時,不要使用蠟燭、打火機、火柴等明火照明,不要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等火種。

  2、在下雨時要盡量遠離大樹,不應在大樹下避雨;乘車遭遇打雷時千萬不要將頭手伸出窗外;打雷下雨時,不要打帶有金屬尖的傘;打雷下雨時,應關好門窗,並且人不要離窗戶太近。

  珍愛生命,關注安全。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着文明之花,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為彼此的生命撐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吧!我們要把平安的種子灑播進自己的心田,當它發芽開花,長成參天大樹時,我們必將收穫更多的祥和、幸福和安寧。

 六年級:心怡喵喵兔

您正在瀏覽: 觀《中小學生安全和傳染病防治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中小學生安全和傳染病防治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