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語》笑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語》笑場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9月30日 天氣,晴

  “葉老!我們班的馬華鑫落選了!”中午,同學甲沖入俺們七班教室。

  “納尼?馬西鷹那麼強悍的人會落選?!”同學乙和他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

  “真的呀!”同學甲大喘着粗氣。

  靠!我也驚呆了。

  明明排練時馬西鷹說的那麼好呀!就,就是嘛排練時讀那麼個啥,啥來着?哦……對!是,是是《論語》!對!就是排練時讀的那麼好,比賽時怎麼落選了呢?比曾誠還讀得好呀!他們倆都是班主任根據讀書,背書作業選出來的精英呢!馬西鷹怎麼那麼快就落選了?曾誠呢?

  馬華鑫正一臉笑嘻嘻的緩慢走進教室,邊走邊說:“哎喲我那個麻呀……太搞笑了哈哈哈……!”

  這……混亂了,他腦子進可樂了么?

  “馬華鑫,你怎麼了,怎麼落選了還高興啊?”同學丙問道。

  馬華鑫又捧腹大笑了一會兒,才對我們說:“呵呵……那……個……我,我,我笑場了……哈哈哈哈哈~”於是,他又笑了……

  我靠,馬西鷹也會笑場?好吧,他笑點本來就低。

  正在批改作業的葉老師大人轉過腦袋看着馬華鑫:“所以啊,你要吸取教訓,明明排練時還多好的,結果正式表演時,你一笑場,哦豁而!就落選了。我就說,那些老師不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的~”葉老師,您一句話我手都寫酸了!

  “切,”馬西鷹沒好氣的說了一聲,“也不能怪我散!明,明明是那個四年級的女生太搞笑了!”

  聽他這麼一說,我們可來了勁兒。

  同學丁很激動:“嘿!什麼搞笑的事兒啊?給我們分享一下散!”

  我前面的張秋語也很激動:“對呀,對呀!馬西鷹你快說呀!”

  馬西鷹見我們都開始求他了,不禁賣起了關子:“嗯……那個四年級的女生……嗯……”

  “行了,馬華鑫快點下去,你作業還沒補吧?”葉老師又埋頭批改起作業來。

  “行了葉老!我說,我說還不行嗎?”馬西鷹舉白旗,“那個四年級的,讀——完之——后,還特意晃了幾下腦袋,像詩人一樣似的!”

  “哎呀呀呀好幺爺哦!”張秋語無力吐槽……

  全班笑了一小會後,葉老大人又停下那正在改作業的筆,對馬華鑫說:“我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笑的。”

  “怎麼不搞笑?”我“抓住”了葉老師的表情,“看!您都在笑喃!”

  “嗯……”葉老師無語了,收起笑臉……

  我覺得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同學甲:“矮油王艾琪你犯大錯咯~”

  嗯啊啊!!!

  結果葉老大人……

  繼續改作業……

  “如果讓王振宇去,我們就更慘了!”張秋語想到了什麼,說,“還不是一般的笑場呢!”

  “笑霸!”同學丙首先叫道。

  “笑霸~”

  “笑霸!”

  全班沸騰了……六年級:王艾琪

您正在瀏覽: 《論語》笑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語》笑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