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佔便宜是教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佔便宜是教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微博上看到一篇文章,《不佔便宜是教養,人情往來是修養》,在當今這個物質橫流的社會裡,貪圖小便宜的人比比皆是,有些人去人家家裡做客時,就愛拿點什麼,要不然心裡就不舒服。

  占點小便宜真的是那麼重要嗎?你去佔一點別人的便宜,如果是不願意和你計較的也就算了,大不了從此將你這個人拉入黑名單,從此不再來往,畢竟誰也不願意一直讓人佔便宜,那你從此就失去一個朋友,俗話說的好出門靠朋友,連朋友都坑的人,想必人品也不會太好,這時候你的教養就體現出來了!如果和你一樣是個愛佔便宜或者是不願意吃虧的人,那你們不就是在你佔一下我的便宜,我佔一下你的便宜……那從此就在佔便宜的日子中度過,掰着手指頭數着,今天他佔了我多少便宜,我是虧了?還是賺了?

  大家都應該聽過吃虧是福,不要佔別人的便宜等等這些話,這些話肯定都是有一定的道理。

  不佔便宜是教養!

您正在瀏覽: 不佔便宜是教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佔便宜是教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