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有着雙重性格的人,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和我玩,但我並不為止感到難過。

  我知道要改變自己,我就是我,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我和別人是不同的,我喜歡沒有事就趴在課桌上睡覺,看書,一個人在校園裡散步。

  說實話同學們都不喜歡和我玩,說我太孤僻了,不我這樣認為,其實我是一個開朗大方的一個小女孩。在我唯一的幾個知心朋友中我是自大狂,是一個愛說愛笑,是一個開心果。我為了隱藏自己的真實形象,而欺騙了自己。

  我試着去改變自己,可我發現,性格是沒有必要為別人而改變的,我就是我,是一個誰也無法取代的我。

  我也有許許多多毛病,上學老遲到,太自大,說話不顧及別人感受……這些才是我要改的。

  我就是我,一個認真的我,我喜歡閱讀課外書,每一個字我都不會放過,對鑽研數學知識我也一級棒,上課只做到認真仔細,不會像優等生那樣刻苦用功。我的成績還算可以,至少在班級是前茅。

  我就是我是,一個開心果,我是一個在哪,就會引起笑聲的人,只是在我認識的人群中。我每一句話都會成為笑柄,他們說我天真,我認為應該是傻的可愛吧。

  我想大聲說:“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四川成都金興南路六年級:wuxdd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