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什麼特別,也知識一個平凡的惡人。我做的什麼事也是平凡的。做平凡人比做神仙好,也比一些人的職業和外貌好。我總看到有一些人身在反剪,生活應是平凡的麻,他們就總喜歡做一些不平凡的事: 

  花花的一隻孔雀,她的穿着五顏六色,頭上戴者的花夾子閃爍無比。褲子不是褲子而是一條高低不平的裙子,穿着超短群。我就不喜歡這樣,那香水走過想吐。自己就是自己,不需要學別人,就像“邯鄲學步”里買內的人一樣,總是學別人,後來連自己的都不記得。我就是這樣,不喜歡學別人,自己就是自己,一生人只求平凡,不把自己打扮得像別人。就像寫作文,你抄別人的作文寫下來,不管你的作文有多好別人都不會喜歡,只會覺得很沒創意。 

  我,穿的衣服就是這樣,不會穿達花花綠綠。頭髮也很平凡,短短的,扎幾個小夾子。耳朵不會穿耳洞穿幾個那麼多,也絕不會穿。 

  我是一個平凡的人,不喜歡做一些複雜的東西。雖然我不是很出名,但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