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長得是十分帥氣,用時髦的話來說就是酷——瓜子形的臉上鑲嵌着兩顆葡萄般的眼睛。我的鼻子不長不短,是鼻子上輩子欠眼睛的,所以被頂着一個黑色的眼睛。

  我十分優秀。記得有一次,作文課上,老師照例先講了該怎麼寫這篇作文以後,我們就開始寫了。我看着那麼簡單的題目,心中早就有數了,三下五除二地就把作文寫好了。等到星期一,同學們就讚歎我的作文——被好多老師拿去看了。我的心裡早以開了花。 

  但是我卻十分粗心,記得去年領成績單的時候,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想|我一定數學能滿分。可是,老師說我的分數時,數學才99分,是忘寫單位了才扣了1分。儘管我還是第一,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

  知道了我的事情以後,怎麼樣?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